close

女人就是不斷催殘頭髮、然後不斷護髮,周而復始………長期的染燙,你一定要知道的護髮234

約莫8-9年前我認識了哥德式,它的商品好用到燒了我不少的荷包阿

★沖洗式護髮:FF護髮素

★免沖洗護髮:RS髮妝、生命果油FO、生命果油MO、水髮膜

★深層護髮:柔漾HY四劑護髮

 

 

這次跟欣穎買了

 

★沖洗式護髮:藍鑽護髮素

★深層護髮:柔漾新款四劑護髮

 

柔漾四劑買下來5XXX,藍鑽護髮素買下來2XXX,你說貴嗎?廢話!一筆錢出去當然心疼,但是我會換算CP值好嗎?

拿柔漾來說,髮廊包套,單次800-1800不等看長度,甚至更貴,你知道買這樣一組可以讓你用幾次嗎?

拿我來說,細軟髮、髮量少,一年染燙大概三次,不漂髮。若每個月至少護ㄧ次,一組少說用3年不是問題。

我們用最便宜的來算 ㄧ次800*12個月*3年=28800元

來,再問你ㄧ次,5XXX貴不貴?對我來說根本划算阿

而且等待的時間,搭配韓劇、做家事、去角質之類的根本一下子就過去了,荷包也省了。

 

藍鑽一包2500ML,一個真正能做到修護頭髮,而不是瞬間假象的護髮,如果和開架式換算下來,再想想效果,貴嗎?

其實護髮素我本來要買蒂聖絲-WL護髮素。因為特價,比藍鑽少1/3的價格。但是,因為一篇ptt的心得瞬間變心。

 

請參考ptt的哥德式分享心得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hairdo/M.1484424341.A.FCB.html

 

另一方面,因為它是去年底新品,修護效果與成份當然會優於WL。

所以,我其實期待它的效果可以取代柔漾第四劑。觀察中,若藍鑽可以取代柔漾第四劑,那價格就會覺得相對漂亮。

 

事實上,除非髮質受損嚴重,我才會將柔漾第四劑搭配柔漾療程外,柔漾第四劑我幾乎都拿來當旅行用護髮素。新鮮又方便。

 

 

關於深層護髮,分為內部結構式修護以及外部毛鱗片蛋白修護。

哥德式的賦活6劑結構式護髮:補充頭髮內部養分。

柔漾新款四劑護髮:著重頭髮柔軟滑順的外部保養修護。

內部結構式護髮:最初考慮哥德式的是賦活6劑式結構式護髮,最後被友人直接力推上沖【地表最強結構式護髮-歐拉 OLAPLEX 】。

外部毛鱗片蛋白修護:不用考慮就是柔漾了。

 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

 

至於護髮成效,不囉嗦,圖片解釋

護髮前髮況:

1.頭髮經過洗頭程序,就會變米粉狀很粗糙,嚴重打結,如果沒有用大量護髮素是梳不開的。

2.頭髮無彈性,很南吹整出型,健康髮與受損髮會呈現明顯的波浪,髮質不均。

 

護髮療程第一周---OLAPLEX

 

感想:

1.洗髮後,護髮前,打結的情況真的改善很多,但還是會稍微打結拉~

2.吹整頭髮感受特別明顯,受損髮明顯恢復彈性,吹整時間縮短非常多,就可以吹出有質感的內灣髮。不會再大波浪、頭髮也明顯恢復光澤。

3.畢竟才使用一次。但是才一次的使用效果已讓我非常驚艷!不愧是地表最強結構式護髮。

 

20170401_174116-tile.jpg

 

護髮療程第二周---新柔漾四劑護髮

 

護髮前

1頭髮蓬鬆、容易靜電、毛躁。雖然光澤感和柔順感不足,但是打劫情況根本上已經大幅改善,只是我想追求的是上質髮妝

 

20170409_162909-tile.jpg

 

護髮後

1.好浮誇的光澤感、已經不需要梳子,回到用手梳頭的境界了!

2.哥德式的產品對於抗毛躁及加強柔順一直是強項,果然不失望。

 

20170409_183712-tile.jpg

 

藍鑽護髮素心得

1.對比之前的FF護髮素,藍鑽明顯分子細、瞬間吸收。

2.使用後不油膩、頭髮光澤蓬鬆、持續到下次洗髮一樣不會打結。

之前頭髮受損嚴重、真的很吃髮油和護髮素、使用歐拉與柔漾調理後,基本上髮油和護髮素的用量真的省很多。

 

 

髮油心得:

1.FO生命果油、MO生命果油都買,MO用在洗髮後吹整時髮尾加強,吹整髮後用FO再上一次增加光澤。

2.髮況好的話用量真的很省、不黏膩、吸收很快。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髮油。

 

小撇步:

如果你購買補充包,將護髮素擠到空瓶內,倒完的空袋請不要直接丟棄!

第一次護髮,請將空袋剪開,相信我,殘留在空袋上的1-3劑護髮素可以讓你護髮一次沒問題。

因為我髮量少,我自己還能用到兩次呢!千萬不要浪費,一點一滴都是$$!

 

購買處:

欣穎站 美髮美容特賣館

奇摩賣場: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tw/user/kobe_love_1112

蝦皮賣場:https://shopee.tw/shinyinglee

電話:0911-444-440

如果有任何問題,建議撥打電話比較即時、也比較清楚、迅速解惑。

 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

 

我相信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想知道柔漾詳細的使用方式

使用前你一定要知道的事情

★ 『水』是柔漾最重要的導入媒介!

『按摩手法』掌握吸收度的關鍵

『水的溫度』最好是溫水偏冷,溫度太高會破壞營養吸收、把保護油脂再次清除。

★    畢竟是護髮,遇到沖水步驟都無須沖洗過於乾淨。

 

1.事前徹底洗髮-擰乾多餘水份.均勻把頭髮分6-8區塊.分佈護髮

 

2.使用一劑- 是增加頭髮的水分

針對受損區域、髮尾進行塗抹。【由上往下】順著毛鱗片進行塗抹,第一劑抹上加噴水不斷的用手按摩,在塗抹的過程中【手指會有按壓】的動作唷!此動作非常重要唷!!因為毛麟片會在濕髮時候張開,需要在此時撫平受傷的毛鱗片,可以幫助第一劑更快吸收。

 

 

3.使用二劑- 增加頭髮的油質.所以只會塗抹在髮尾部分唷!髮根和髮中不塗抹的原因,是因為頭皮是會自然分泌出油質保護頭皮的.如果在塗抹上去是會給頭髮添加負擔的唷!

在一劑均勻塗抹按壓完成後,靜待約5-10分後不需沖水直接上直接上二劑,主要也是塗抹髮尾,確實搓揉【拍手狀夾壓】讓護髮素滲透;然後慢慢塗抹至髮中,要搓揉【夾壓】到頭髮的柔軟度出現。

最後梳理頭髮,均勻塗抹,若是捲髮造型時可省略。好了之後會用保鮮膜整個包起來等待靜待10~15分鐘,再沖洗一分鐘乾淨。

 

 

4.使用三劑- 功效是形成一個保護膜.鎖住前面一二劑的功效.在每次洗頭時保護頭髮不被流失掉。

塗抹於髮中到髮尾.進行搓揉. 其受損部位必須確實搓揉, 一樣靜置10~15分鐘,最後沖水20秒就完成了。

 

5.四劑-在護髮後每次洗髮後補充,修護剝落的保濕皮膜。

輕度受損:柔漾護完,下週起,一周一支,連續四週。再回到柔漾三劑療程。

中度受損髮:兩周一次三劑療程。四劑4管建議分2週內使用完畢。

嚴重受損髮:一周一次三劑療程。下次洗髮起,四劑4管建議分一週內使用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護髮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l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