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.jpg 

每到10-11月,女孩們無不摩拳擦掌、蓄勢待發→→→衝周年慶

時代變了、消費習慣也變了

我從小每天早餐飲料就是咖啡牛奶,所以揮之不去的黃板牙一直跟著我

大學的時候用過美白貼片,不用還好,一用就悲劇了,門牙琺瑯質受損

牙齒門面變得很容因為刷牙刷沒乾淨卡牙菌斑,超明顯!!!

去洗牙時,牙醫建議我使用電動牙刷,或者做牙齒美白。


一直考慮是不是應該去做牙齒冷光美白?【糾結】

可是冷光美白屏東市行情也要22000………

冷光美白速效,是後續保養也要很注意,大概只能維持2年。

一個月薪水BYE→換2年?為我來說CP值好低

上網爬文【電動牙刷+美白牙膏】持之以恆也能美白牙齒


開始比較歐樂B和飛利浦。

歐樂B 主打旋轉式電動牙刷 vs 飛利浦 主打音波是電動牙刷

這2種潔牙方式到底誰比較好,網路上眾說紛紜。

總之只要注意刷牙力道不要太強、刷頭要慎選適合自己牙齒的。

蘋果日報六月報導:「刷牙太大力 恐磨損琺瑯質」
「有讀者到臉書《蘋果生活八爪魚》留言詢問,刷牙若太用力,是否會造成傷害。醫師表示,刷牙太用力會使牙齒表層磨損,喝檸檬汁、可樂或吃奇異果等酸性食物時,易引發牙齒痠等敏感症狀,切忌牙刷在牙齒表面前後來回用力刷,以防牙齒磨損。

彰化基督教醫院口腔外科主治醫師蘇竣揚表示,牙齒從外到內分三層,表層為琺瑯質,中層為象牙質,最內層為牙髓,刷牙力道過大,將使琺瑯質磨損,造成牙齒表面出現一道道細微刷痕,造成象牙質外露,吃酸性食物時,將刺激象牙質,出現敏感症狀。」








這台【飛利浦】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HX9362,完全少女心來著,好粉紅。

其實我本來是看長期熱銷入門款【飛利浦】健康美白音波震動牙刷HX6761

.不過HX9362是飛利浦電動牙刷旗下封頂最高階的產品

沒錯,我是為了拋光和美白功能選擇他的,既然要投資,在預算夠的情況下,直接選擇封頂機種。

★拋光的力道很強,絕對不能每天使用,日常保養建議一周1次,加強則隔一天使用。

Sonicare-2.jpg 

從買來到現在我已經使用2週了。

 一定很多人想問:牙齒真的有變白嗎?

我的回答是:

1.以前用手動牙刷,刷牙方式錯誤,牙齒老是卡黃黃的牙垢、牙菌斑真的大幅改善。

2.真的,有變白。它把我之前刷不乾淨的牙菌斑都刷掉了,怎麼能不變白?!而且我是使用一般牙膏,而不是美白牙膏哦!如果使用美白牙膏效果應該更好。

3.之前手動刷牙,因為老是刷不乾淨,牙齦常發炎,發炎就流血,我是用電動牙刷到現在,真的不流血了!!!


購買技巧

1.在門市通路飛利浦sonicare 鑽石機都叫做 HX9332,網路通路才會用HX9362做為顏色的區分。所以,門市購買要說HX9332他們才知道你要鑽石機哦!

2.百貨公司的周年慶不見得最便宜,【定價:6990,週年慶活動:太平洋百貨買5000送500+飛利浦送3個鑽石刷頭】

   我在momo買【定價:6990,周慶活動:打9折+送Landy20吋登機箱+【飛利浦】花漾輕巧可折疊溫控吹風機HP8117+帶燈眉夾】

   換算市值,坦白說是MOMO買划算很多,但是,活動隨時在變,小資要多留意,才能買到最划算的價格+豐厚贈品。

3.替換的鑽石刷頭,東森購物買最划算!

4.很多人喜歡拍賣買這種電器、小家電產品,但是我在購買前得知一個非常重要的資訊。拍賣雖然比實體通路便宜,但是沒有發票,保固內壞掉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!

   有發票,保固期內壞掉,居家附近的維修站都可以憑發票送修。

  沒發票,要寄回原購買處,由原購買處再轉介維修站送修,修好再送回原購買處,原購買處再寄回改消費者。為我來說浪費油資、放費時間,當初省的都打平甚至付出更多。


使用注意事項:

1.機身不防水,使用完請務必擦乾主機!!!一方面才不會留下難看的水漬、一方面也增加耐用年限。有人說直立試放,很容易水留下來造成機身容易受潮損毀,平放能有效延長使用年限。

2.刷頭上有藍色刷毛指示,刷頭建議3個月就要換新,以保持最佳清潔力以及衛生保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l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