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古寶的商品總是換湯不換藥

包裝與商品名稱都會不定時改新的混淆消費者

好不容易抽到momo折價300的優惠券,趕緊下手購買洗髮精

是我壓力太大?還是晚睡還是........

不管辣!反正我就是頭皮癢、瀏海愛出油、髮絲直掉落

我習慣購物前先做好功課,避免在踩到地雷

觀望許久終於決定下手此商品,先死馬當活馬醫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
包裝:★★★★★  
      我喜歡壓頭瓶擠出來很像凝膠的質地,我大概壓3下洗整顆頭。


香味:★★ 
      洗頭時有淡淡的檸檬馬鞭草為(廢話= = ''),味道很舒服
      洗後後,一樣香味非常淡,但對我來說不重要
      因為我都靠我的哥德式FF護髮素


泡泡綿密綿密度:★★★★★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洗兩次,第一次的泡沫一般般,可能是因為在清洗灰塵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皮髒污,但是洗第二次只要用一半的量,泡泡就超級多。


沖洗度:★★★★★ 很好沖洗


保濕度:★★★ 
        在沖洗的時候,頭髮會很乾澀、嚴重糾結,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用潤絲
產品或護髮素加強潤絲。
        洗後沖洗乾澀、糾結好像是無患子商品的通病!!!
        但是此款相較於我上次買的
天然無患子大馬士革玫瑰美白保濕沐浴乳
贈品洗髮精這瓶的糾結成度真的很誇張,我不敢嘗試未用護髮潤絲產品。



控油:★★★★
      控油度80分,我一定要每天洗頭,因為瀏海都很容易出油,用這個洗髮精
後,24小時左右沒問題,但要2天不洗頭是不可能,瀏海都變髮片了


頭皮清潔度:★★★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皮比較不癢,一樣也是稱一天而已。


cp值:★★  
      這瓶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太適合,勉強可用的程度而已
      反而天然無患子大馬士革玫瑰美白保濕沐浴乳
的贈品洗髮精比較適合我!
      下次會考慮換這款。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

整體來說,每一種商品都適合不同的人,雖然此商品網路評價不錯
虧我還爬了不少文、做足功課,但還是踩到雷真衰

不過690買9瓶,還能要求些什麼  ╮(﹀_﹀")╭

還好有我的
哥德式FF護髮素 ,改天來寫這個商品的分享文好了~!羞(# ̄▽ ̄#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l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